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服饰 > 正文
秋冬最IN:蝴蝶结甜美女人味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时尚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胸前的蝴蝶结和泡泡袖相呼应

  胸前的蝴蝶结和泡泡袖相呼应,不掐腰的设计,显的可爱,素雅的白色又不失大气。蝴蝶结是整个设计的点睛之笔 ,奈人寻味,一身夸张的蝴蝶结造型,让你回到童年时代。


飘逸的雪纺配上蝴蝶结的搭配


  印花设计的露肩蝴蝶结A-line连身裙,平衡了创意与可穿性的要求,清雅也讨好。飘逸的雪纺配上蝴蝶结的搭配,更是可爱中不失优雅。约会时穿上这身连衣裙,让你的他为你倾倒。

  蝴蝶结、泡泡袖、蕾丝花边这些时尚舞台上的佼佼者,也同时受到不少女孩的亲睐。要想将自己装扮的可爱又有女人味,蝴蝶结的运用是不可或缺的。让蝴蝶结如爱情般飞舞,带着蕾丝的纯情与美丽,开始一段邻家女孩的爱恋。(IC/图)


Betsey Johnson


  Betsey Johnson以黑色缎面抹胸为主调,与亮粉色的蝴蝶结搭配显得性感妩媚。一向强化女性形象的风格,更是显现的淋漓尽致。


蝴蝶结贴身衬衣


  充满50年代复古味道的蝴蝶结贴身衬衣,配上A-line伞裙和公主袖的搭配非常典雅。小翻领的设计更是像洋娃娃一般可爱,在周末换上一身清纯装扮,好心情随之而来。


小巧的公主裙+蝴蝶结


  小巧的公主裙、蝴蝶结细节,令一袭长裙更具女儿家的娇柔感觉。像邻家少女一般青纯可爱,蕾丝和细带蝴蝶结的配合更具女人味。


黑白条纹连衣裙搭配蝴蝶结

  配在黑白条纹连衣裙上的蝴蝶结使整个服装生动起来了,灯笼袖和蝴蝶结的搭配更是将条纹运用到位,使整个服装更有立体感,勾勒出青春少女的意味。


金色的裤装裙既大方又帅气,蝴蝶结又是讨好的装饰工具


  金色的裤装裙既大方又帅气,蝴蝶结又是讨好的装饰工具,只要加上这细节,便可令衣裙生色不少。大花朵图案的手镯和礼服完美结合,像花园中百花齐放一般动人,寻找一条相搭配的丝带,让你的整体加分。


复古的束腰裙装领口装饰蝴蝶结

  复古的束腰裙装,用丝带缠绕整个边缘,使整个服装现得更有层次感,尤其是领口的蝴蝶结,可爱又大方,使简单的服装更具立体感。


Giambatista Valli


  Giambatista Valli更是将蝴蝶结做为设计的重点,简单的套装由于蝴蝶结的加入多了分韵味也多了点时尚。把以往随便纪在腰身的简单结扣,变成夸张的蝴蝶结装饰也是个不错的选择。


Sonia Rykiel

  作为针织女王的Sonia Rykiel,将蝴蝶结斜纪腰间,闲适优雅挥洒自如,与帽饰上的缀花相呼应,更有一分温柔与可爱。

来源:新浪伊人风采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