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服饰 > 正文
秋冬速递 新款大衣六解码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时尚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硬朗、刚毅、深沉,在告别甜美夏日之后,未来的寒冬里,你将会爱上这样造型的数款最In大衣。它们雕塑你的轮廓,勾勒你的线条,更重要的是它将为你的娇躯抵御寒风、带来温暖。以下为你展示今季必买的6款大衣类型。

  ⊙时髦的吊钟式大衣
  窄檐帽大衣拎包 坡跟靴 Balenciaga by Nicolas Chesquiere

奢华:秋冬速递 6种最IN大衣类型

  新款解码:吊钟造型的可爱典型代表,配合复古的纽扣和领部造型,特别适合双腿纤长高挑的女性。最完美黑色突出此款特质,本季的顶级时髦大衣单品衬托特立独行的你。

  ⊙H形及地长大衣
  大衣Gucci 系领结衬衫Chanel 手包Calvin Klein 高跟鞋Donna Karan Collection

奢华:秋冬速递 6种最IN大衣类型

  新款解码:经典款H形袭地长大衣,裁剪精良,高腰节长下摆能让身形更修长。悦目的白色,修饰出了一个完美优雅并掺杂些许强硬感觉的女性形象。

  ⊙风衣式军呢外套
  
大衣 背包 短靴 Dior by John Galliano 太阳镜 Dior Homme 紧腿袜 Wolford

奢华:秋冬速递 6种最IN大衣类型

  新款解码:经典风衣式大衣,及膝的长度方便实用,对比色的明缉线把结构表现得清楚利落。气势逼人的刚性魅力中又带有女性柔媚的光芒。

  ⊙束腰短裙式大衣
  大衣 Prada 衬衫 Boss Black 帽 Chanel 拎包 Yves Saint Laurent

奢华:秋冬速递 6种最IN大衣类型

  新款解码:短款的裙式大衣活力四射,带有帽子的款式会进一步增添青春魅力,与白色衬衫的组合更添加了活力的因素。上一半帅气,下一半妩媚,中性的装扮更表现女性的性感。

  ⊙苏格兰呢超长大衣
  大衣 MaxMara 背包 Dolce&Gabbana 及膝菱格靴 Chanel

奢华:秋冬速递 6种最IN大衣类型

  新款解码:大气的A形裁剪的苏格兰呢,今季突破性加长至靴尖,充满知识分子的学院气质。高挑的女性,穿上简洁造型会显稳重,但奔放的大格纹呢又流露出你的无比自信。

  ⊙单件式修身外套
  大衣Valentino 衬衫Charvet 戒指Yves Saint Laurent 挎包Ralph Lauren Collection

奢华:秋冬速递 6种最IN大衣类型

  新款解码:刚刚合身的肩线,恰到好处的收腰,经典Balenciaga款式的翻版,无懈可击的修身优雅造型已经为人们推崇了半个多世纪。绝不过时的完美造型和精细羊绒面料,一件这样的收藏,将是OL们办公室日装永恒完美的基本款。

  结束:一件精彩大衣,再配上一只It bag加上别致长靴,就是冬日最时尚的标志!

时尚芭莎

来源:搜狐女人频道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