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服饰 > 正文
梅婷秋日最IN复古装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时尚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这个秋冬在玄幻中妖娆

  让女人告别浪漫甜美的夏天,总是件残忍的事。但这一季,你也许应该迫不及待!设计师们,以超现实、超浪漫的玄幻精神为女人们设计了动人心魄的新形象--魔鬼、精灵、女战士……在玄幻境界中,任你展开想象的翅膀魑魅飞行。
  
  不安分的Dior、Viktor&Rolf和Alexander McQueen,用深沉优雅的色调,带着怀旧与颠覆的矛盾与兴奋,共塑一片玄幻景象。
  
  玄幻何以如此铺天盖地?也许,我们可以从女人的内心找到答案,她们的自信、独立、统治欲,以及对未知的好奇,在这些华美服饰的包裹下,将自己推向内心深处那个美丽多变甚而媚惑到妖娆的极致。

玄幻之魔界精灵

  薄纱飘逸的林中仙子、披着黑色斗篷的复仇精灵,幻影交错成古雅传奇。
  
  John Galliano独自重温法国经典名片Les Visiteurs du Soir后的一场梦,将我们彻底带到了幻境中。影片展现的是15 世纪魔鬼将两位神秘莫测的诗人带到凡间,让世人失去一切希望的故事。片子将古雅的中世纪服饰与邪恶诡异的布景之间的强烈对比演绎得淋漓尽致,在巍峨的城堡及幽森的庭院之间交织出扣人心弦的气氛。John Galliano从一众文艺复兴时期大师级作品中撷取灵感,艺术家Salvador Dali的超现实主义的宗教狂热,混合着朋克摇滚放纵澎湃的力量,也一并被释放。鱼纹装饰面料和模仿动物的妆容,仿佛将你我置身蓝调森林中,恐怖蔓延。

玄幻之歌剧魅影

  如幽魂般的名伶们,身穿黑色和紫红色长袍,诉说着历史故事中的哀怨。
  
  歌剧盛行于17世纪至19世纪的欧洲,题材大多取自历史故事。那些宠妃和宫廷弄臣们每天穿着裙撑巨大、装饰繁复的服饰,在舞台的流光溢彩中昏昏欲睡。但歌剧化的服装,表达的并不是哪种廓形或样式,它更多的是在宣扬时代精神,如爆红的《歌剧魅影》一样,那种幽暗神秘的氛围。
  
  今天的歌剧风格服饰,更强调富有角色感的配饰和有扩张感的长袍。要么让人发笑,要么拒人千里之外。而呈歌剧院装饰色彩的琥珀色、灰黑色、祖母绿和紫红色成为主色调。

玄幻之百年孤独

  在玛雅文化的遗址上,长相乖张、造型诡异的半人类,穿着牲作服饰,自娱自乐。
  
  马尔克斯那部充满南美魔幻现实主义的惊世名作,是一部拉美文化集大成的著作。作者带领我们用百年的时间做一场未来之梦,书中之人总是长相怪异,造型鬼马,每一次出场,都不合常理。难怪我们经常在圣保罗和里约热内卢的天桥上发现一些设计荒诞的服饰。今年,南美的魔幻之风甚至吹到了优雅的欧洲,那些带有浓烈玛雅文化色彩,来自大自然的装饰要素,被运用到针织面料中,成为这场南美魔幻潮的巨波。

玄幻之欧洲女战士

  硝烟弥漫,厮杀遍野,女儿身也可以披上铠甲为信仰而战。
  
  革命向来是军装的灵感源泉。这一季,血溅断头台的玛丽皇后,给了设计师们无限激情。那些疯狂地印着血染画面的繁复缀饰马甲、抓皱的波纹和典雅的白金汉宫护卫装,触目惊心之中,让人深感风华年代的衰败感。八九十年代,军装有过数次回潮,那时迷彩铺天盖地。而今,在反战情绪的影响下,军装必须复古,灵感来源也延伸到比东欧更远的国度。古典军装的复苏,给女人的好战加入了浪漫的注解。
来源:东魅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