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服饰 > 正文
秋季小外套 显露修身主义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时尚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今季新上市的早秋小外套,无论是军装风格、复古风格、优雅风格抑或是小西服,都灌入全新的“紧身”颜貌,而今年大热的“军装”时尚同样在外套中火热爆发,各种怀旧味、磨旧感、复古味时尚“军装”俘虏了美眉的芳心。

风格 1 硬朗军装风
奢华:秋季小外套 显露修身主义

  图1:长款--军装式的小外套,特点是简洁大方,但偶尔也会显得单调,在外套的腰间搭配上腰带,便可提高整体的层次感,更会妩媚动人。

奢华:秋季小外套 显露修身主义

  图2:短款--军装,让女性利落的气质中融入了男性的细节,可以下身配色调相谐的直身筒裤,脚蹬方头粗跟皮靴。这类装束帅气大方、呈现女性气质豁达、干练的一面。

风格 2 休闲复古风
奢华:秋季小外套 显露修身主义

  图3:复古风格小外套比较最适合“混搭风潮”,不过,因为复古小外套颜色比较沉闷,所以下装可以搭配橙色、橘红色、粉蓝绿色、柠檬黄、橡树皮色和巧克力色等喜庆色彩的裤装。

风格 3 帅气朋克风
奢华:秋季小外套 显露修身主义

  图4:带有金属质感的薄丝绸小外套,里面仅仅穿一件吊带,就是最好的选择,粗粗的腰带搭配在印花的小西装外面,也是今秋广泛应用的最新搭配方法,很轻巧,也很精神。

风格 4 活力编织风
奢华:秋季小外套 显露修身主义

  图5:如BURBERRY所展示的那样,颜色虽然朴素淡雅,但是几处以褶皱强调肩线,以达到吸引无尽的眼球的中级目标。

  结束:换季时节,聪明购衣,外套又一次来挑战时尚女孩的智慧。

来源:搜狐女人频道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