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服饰 > 正文
五大单色衣款 流行大事记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时尚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导语:春夏的缤纷色彩帷幕慢慢落下,秋冬神秘的单色调浮出水面,时尚依然钟爱黑色、白色、沉稳而含蓄的色彩,让它们慢慢表白神秘、高贵的、性感的、妩媚的神情。

服装:五大单色衣款 流行大事记

  时尚造型之一----条纹 条纹将会延续整个秋冬,没有极端夸张的风格,但更讲求细节和Styling的效果。

  小编建议:穿着条纹,尤其是横向条纹,对身材要求很高,胸部过于丰满和腰部比较有肉的MM要慎重穿着条纹上衣。

服装:五大单色衣款 流行大事记

  时尚造型之二----黑色 黑色揭起了时装界的中性浪潮,不过今年的的黑色是女性化浪漫化了,让女性更为性感的黑色款式。

  小编建议:黑色可以更好的显瘦,这也是众多女性的最爱色,但是那些骨感MM还是慎重些好。

服装:五大单色衣款 流行大事记

  时尚造型之三----衬衫 衬衫的诱惑从来没有停止过,成熟女人让衬衫变得充满了妩媚的味道,青涩的MM让衬衫在纯真中成长光彩。

  小编建议:白色衬衫是首选,当然配合仔裤或五分裤都是永恒的经典,也是最佳的休闲款式。

服装:五大单色衣款 流行大事记

  时尚造型之四----宽松长裤 典雅的造型,与之搭配的上衣可是简洁的收腰夹克,也可是同样张弛的小外套。

  小编建议:这可以是掩盖身材缺陷的明智选择,搭配高跟鞋更能穿出高挑的感觉。

服装:五大单色衣款 流行大事记

  时尚造型之五----窄腿牛仔裤 可以称得上是江湖不老单品,只要搭配好上衣就完全OK,适合懒人搭配方案。

  小编建议:今年流行瘦腿长裤展现出MM纤长的双腿,搭配微微露腰的短款上衣是一大法宝。

  结束语:让这些平时不起眼的单品宝贝们,也成为你扮靓的道具吧!

来源:搜狐女人频道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