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服饰 > 正文
秋日预警下一号台风叫牛仔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时尚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好像台风每年都会来袭一样,牛仔从没有从时尚前沿消失过,甚至,它已经变成任何场合都可以选择穿着的单品,和小编一起来洗礼这个秋天的牛仔风暴吧!

服装:下一号台风叫牛仔

  关键词:正式与休闲并重,OL们选择了走进办公室的牛仔裤更成为了心头好,将牛仔裤再掀超高人气。

服装:下一号台风叫牛仔

  小编解析:直筒型仔裤能将腿部线条展现的刚刚好,配合各件单品都是不错的选择。

  牛仔单品总是在细节处理上玩花样,和新鲜的潮流密不可分,带给人不尽的惊喜。

服装:下一号台风叫牛仔

  小编解析:收腿型仔裤选择的时候要慎重,因为不是各种腿型都适合的。配合尖头的高跟鞋,女人味十足。

  在你的衣柜里,如果说非要有什么衣服必不可少,那么牛仔一定是其中之一。

服装:下一号台风叫牛仔

  小编解析:喇叭牛仔裤给人一种成熟感,对于OL们更加适合打造熟女风范。

  秋意渐凉,经久不衰的牛仔又成了今秋人气最旺的服饰之一。

246184453

  小编解析:不论是哪款仔裤都会少不了单品的搭配,配好了它会让你的着装更加的有品味与气质。

  秋日寻觅街头型女,咖啡店里的MM牛仔装扮透露着浪漫而颓废的城市气息,读报的女人在牛仔的映衬更多几分清纯感。

  结束语:要想让牛仔裤富于变化,就在于你是否用心搭配它了。时尚娇点

来源:搜狐女人频道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