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服饰 > 正文
非一般的秋冬时尚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时尚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Emporio Armani的秋冬时尚服饰,尽展淑女的优雅风情。

近日,香港著名商场太古广场以“Top of the World”为主题,以不同设计概念以及布置手法,举行了连串的秋冬时装展,Emporio Armani、Hong Kong Seibu(香港西武)和The Swank三大品牌的秋冬服饰 ,配合香港顶尖模特儿的专业演绎和三大著名品牌各具特色的展览场景布置,为热爱时装的人士带来极尽优美华丽的视觉体验,带领顾客进入非一般的秋冬时尚世界!
  Emporio Armani

  飘逸优雅的美感

  日前,太古广场与国际著名品牌Emporio Armani合作举行秋冬时装展览,请来了名模乐基儿小姐(Galie) 亲身演绎最新秋冬时尚系列。这个秋冬季,Emporio Armani的女装强调飘逸优雅的美感,以网纱及看起来吹弹得破的薄衣料,让淑女的优雅风情表露无遗;男装则强调华丽震撼的效果,以酒红色、激光蓝色、深绿色等色调,加上羊毛、图案和印花等结构性的布料,充分表现着时尚激情的风格。

  Hong Kong Seibu

  千变万化的时尚


  Hong Kong Seibu(香港西武)的秋冬时装展带给顾客最新潮流时装的灵感,展出了多个流行品牌的秋冬系列,如Giorgio Brato、Paul Smith、Mcginn Knightsbridge与Vivienne Westwood等,不论高贵优雅的晚装,或是型格十足的时尚系列,均利用商场空间及与众不同的手法来展现,引领顾客进入千变万化的秋冬时尚世界。

  太古广场邀请名模Amanda S.小姐亲身演绎By Malene Birger、Mcginn Knightsbridge、Amuleti J等多个著名品牌服饰,名模名服互相辉映。

  The Swank

  名模演绎典雅姿彩


名模Amanda S.因“美女厨房”知名度大增



Emporio Armani最新服饰展现优雅美感


  著名品牌The Swank也邀请Lisa S、Ana R、Jessie Leong、Mikki Yao等多位名模亲身演绎Andrew Gn、 Antonio Marras、Borbonese、Christian Lacroix、Collette Dinnigan、David Fielden、Emanuel Ungaro、Givenchy、KENZO、Roberto Cavalli等品牌的最新秋冬时装系列,将最新秋冬气息引入商场。

  The Swank自创立以来,致力把国际顶级时装品牌引入香港和内地,步入51周年的大日子,THE SWANK还特别选址于太古广场二楼开设旗舰店,并增设Andrew Gn、Antonio Marras、Borbonese、Christian Lacroix、Collette Dinnigan、David Fielden、Emanuel Ungaro、Givenchy、KENZO、Roberto Cavalli等多个品牌的女性时尚服饰,为顾客提供多款优质男女时尚服饰的选择。每件服饰均由国际著名时装设计师精心设计,务求为顾客提供最优质华丽的时尚服饰。同时,The Swank亦致力提供宽敞舒适的购物空间,让顾客尽情享受消闲购物的乐趣!

来源:广州日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