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服饰 > 正文
2007春夏 泡泡袖淑女典范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时尚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复古潮热力不减,设计师们纷纷以不同年代的剪裁作为灵感谬思,在2007春夏时装展中,延续ㄧ贯女性化柔美飘逸的设计,各式各样设计可爱的泡泡袖就这么亮眼登场,不论是搭配在如宫廷般华丽讲究的礼服,或是俏丽的民俗娃娃装、亦或是轻便舒适的罩衫及薄外套,均散发出ㄧ股女性柔美的风姿与优雅淑女时尚风范。

奢华:2007春夏 泡泡袖淑女典范

  图1:Anna Sui择时延续一贯的基本风格,将泡泡袖应用在纽约街头的摇滚娃娃、路易16的玛莉皇后、土耳其鄂图曼的Suleiman大帝…等等形象,复古与庞克依旧,叛逆和甜美兼融,带出一股展新时髦的狂野风尚。

奢华:2007春夏 泡泡袖淑女典范

  图2:CHLOE又再度让以极度甜美之姿呈现于2007春夏时装展中,飘逸浪漫的牛奶丝绸衣料被大量运用,唯美甜蜜泡泡纱袖、洋溢着青春的气息。

奢华:2007春夏 泡泡袖淑女典范

  图3:YSL像秘密花园般如诗的梦幻场景成为了雪纺洋装和宽松罩衫的美丽印记,而斜肩皱褶短上衣、泡泡袖,大朵花瓣的裙款、在时髦的轮廓下创造经典的形象,2007春夏巴黎时装周,YSL在果然不同凡响!

奢华:2007春夏 泡泡袖淑女典范

  图4:Burberry的07春夏的服装更加轻盈和愉悦,比以往更窄身的轻薄外套连接的是宽摆手腕处做蓬蓬状设计的可爱长袖,整体往下渐宽的筒状曲线显得更加可爱!

  结束:07春夏,选一款泡泡袖上衣,做甜美可爱的女人。

来源:搜狐女人频道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