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服饰 > 正文
必看 当家模特大推荐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时尚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靓丽的短衣长裙,样式新奇时髦。 瑞丽女模特们装饰化极强的休闲装以其招牌式的“香”“艳”吸引着年轻人的目光。

  本季最为流行的腰带款式为超宽或极细,再加上炫亮金色,绝对值得拥有。另外翻边牛仔裤是本季的热点之一,散漫的街头味让人动心。

  中性不羁的boyish 风潮一直没有退却,抛开以往的娇弱,尝试打造有力度的新形象吧。航海风潮上装,稳重之中带有几分热力,搭配一条随意的牛仔裤,男孩气十足。

  本季并非黑色一统江湖,高雅的灰色也相当风靡,但绝不是你想像中那样灰秃秃没有生气。

  别致的结构拼接往往比装饰物更能彰显你的精致品位,上衣别致的弧线分割、细腻的掐褶,让原本平坦的上围也增添几分丰满,再加上素净雅致的色调,适宜个性内敛的女孩。 

  经典条纹在这个初冬依然不能错过。沉稳男子气的黑灰色调变成主流,而鲜艳的红白蓝等亮色退居次席。

来源:瑞丽女性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