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服饰 > 正文
牛仔裤今季最IN款式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时尚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1、缀饰

    牛仔缀饰在去夏被利用到了高峰。刺绣、拼贴、圆钉、滚边、流苏……任何可以想到的装饰设计都运用上了。塑料亮片、珠花、水晶颗粒、贝壳、天然半宝石,一切附属也许是最劲的流行亮点,也可能促成整体的出位时尚。不过值得注意的是,这个季节可能是缀饰唱主角的最后一季。过了这个时节,缀饰可能从极盛走向极衰,迅速撤离时尚的舞台。

    2、肆无忌惮的做旧

    穿新不要旧!不再是磨旧当道了,磨旧甚至被一些懒散的家伙当作肮脏的绝好借口。由激光剪裁出的褴褛不堪也不是什么英雄行为的标志了。如今强调自由而不随便,别再用一条穿得半旧的Levi's显露身价不俗。

    3、哈日哈韩

    主流不是哈日哈韩那么简单!CD的明扣贴袋款,真的有种名媛淑女的意味在闪动。OldNavy低腰拉胯,东方纤瘦女孩能透出古老文明里跳动的演变。Gucci的仿旧是为了迎合那些对怀旧情有几分偏爱的时尚底子深厚人士而设计。Versace传统中剪裁在悄变……?

来源:新民晚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