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服饰 > 正文
“圣诞”华衣进行曲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时尚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叮叮当,叮叮当,铃儿响叮当……悠扬欢快的圣诞旋律在耳边响起,申城到处都弥漫着浓郁的“圣诞”气氛。从汇金百货和八佰伴等百货商店了解到,ONLY、VEROMODA、淑女屋、周生生等知名品牌推出的“圣诞”系列商品早已迫不及待,粉墨登场了。


  颜色:红色、白色、粉红色、紫色

  逢年过节,红色总是必不可少的,连西方的“圣诞节”也不例外。火红的针织衫胸前缀上大蝴蝶结,节日的气氛豁然而出;蓬蓬的袖管和束口的半截袖,仿宫廷式的设计,恰好迎合了当季的时尚潮流。白色,令人不禁联想到漫天飞舞的雪花。纯白色的皮草外套,黑白相间的中筒棉袜,既温暖又可爱。粉红色连帽的滑雪衫,搭配同色系的圆形小包包,绣上天使的翅膀和各色花卉,自然熠熠生辉。紫色的神秘魅力则无人能及。金色小背心与紫色长衫相配,再挂上一条镶钻的十字架,怎不是派对上的亮色?

  图案:雪花瓣、英伦格子

  如果今年的圣诞节,还能飘下雪花,那该多美呀!只可惜天不从人愿,但服饰上的雪花瓣儿同样引人遐想。银色锁片拼接成的大朵雪花,被粉色的菱形框圈在中间,穿上这样的毛衣,似乎独守着一份节日里的童趣。不一会儿,成群结队的雪花片散落在披肩上,下端缀以雪球般的流苏,活泼可爱之情溢于言表。流行元素一个也不能错过,经典的英伦格子在服装上大放异彩。格子图案的小洋裙,装饰薄纱的花边裙摆,外披短款毛皮背心,犹如小公主一般。

  款式:大衣、公主裙、毛衫、披风

  俏皮可爱的圆弧形领子,略有蓬松感的下摆,今季大衣的风格与裙装似有不解之缘。怀念童话里的白雪公主吗?墨绿色的公主裙下摆被闪亮的珠钻勾勒出绚丽的层次,搭配如雪般洁白无瑕的短款皮草,令人赏心悦目。或红或白的毛衫,风情各不相同。红色长款毛衫,外翻领设计,麻花棒花式,点点滴滴的细节营造出整体的美感。纯白色的高领毛衣,无需太多的花哨,简约而大方。宽大的披风缀上毛领,搭配细长的流苏,自然有一种飘逸的感觉。

  此外,鞋子、包包、项链的搭配往往起到“画龙点睛”之笔。圣诞节似乎离不开艳丽的大蝴蝶结,鞋子以此作装饰,异常抢眼夺目。各色经典的皮包,镶上水钻、彩石、金属纽扣等饰物,透着糖果般的甜蜜。据汇金百货周生生专柜店长胡春英介绍,新推出的“2006炫动钻饰圣诞系列”中,红白金镶钻的款式格外与众不同,而18K黑金黑钻石圈的款式也会令你成为PARTY中的焦点。
来源:新民晚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