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服饰 > 正文
冬天女装色彩斑斓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时尚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今冬秀场是一场令人动容的时装秀,有黑黑白白,也有色彩斑斓,下面就让我们一起去感受今季的流行指南,赶快让时尚的服装上身吧!


  红色:红得彻底

  今冬的T台,毫无疑问红色有自己的天下,热情的红色,女人味的红色,从色丁裙琶套裙,到合身剪裁外套,都成了红色的标志。

  穿着红色服饰的秘诀

  无论是东方还是西方,红色历来具备一种与生俱来的杀伤力,所以只要线条流畅,简洁的款式就足够成为经典了。

  身材较高的女性选择红色的礼服无疑很容易成为全场瞩目的焦点。建议所穿的红色礼服由不同材质的红色相间搭配,能显得不再单薄,如丝质与绸缎的结合,与闪耀结合得当,高贵大方而又简洁入时。另外,可以考虑做一些装饰在上半身,如优雅的大蝴蝶结,胸花等,尽量把视线吸引到上身,使腰间到腿部简单利落而避免冗长拖沓,美腿自然直立,就像妮可那样高贵气质油然而生了,也自然会提升你的回头率。

  黄色:卷土重来

  黄色风潮大肆来袭,大师们也用其丰富的想象力,将黄色的魅力充分演绎,珠片、雪纺、修身洋装,忽略款式,都是为黄色做陪衬。

  穿着黄色服饰的秘诀

  黄色搭配黑色无疑是最亮眼的搭配了,可用混搭、重复叠穿来体现这两种颜色搭配的经典感觉。另外搭配灰色也是比较安全的法宝之一了,能有效地降低黄色给人带来的比较刺目的感觉。有些美眉还喜欢在整体的装扮中加入少许的黄色,其实这也是个很好的方法,避免大面积的黄色出现。如果运用一些好看的配件也一样可以将黄色打造得更出彩。

  素色:低调也风光

  今季也是素色的天下,不再只有黑和白,更有大片的灰色系、藏青色系,从头素到脚,大师们大玩低调,再掀复古优雅的风潮,比以往更添人文气息。

  穿着素色服饰的秘诀

  素雅的色彩总给人沉闷老气的印象,其实只要合理搭配便能将素色的真正魅力展现出来,用低调的方式展现出脱俗与优雅。灰色与其他基础色搭配最显品位,如灰色与白色、灰色与黑色、暖灰色与啡色系列等,是服装搭配中最忠实的底色,不易受流行所影响。灰色有冷灰与暖灰之分,灰色较适合与偏冷色的首饰搭配,如银、钻、珍珠等,它与银色系的佩饰搭配效果最好。

  金色:绚丽而纯真

  以往的金色都离不开浓厚的摇滚风格,而这个冬季,将纯真年代演绎,飘逸的褶裙,复古的手链。金色也可以如此优雅。

  穿着金色服饰的秘诀

  以金色服装或饰品搭配牛仔裤或卡其布等,融合奢华与随性,相当具有现代感。而以金色搭配亮丽的荧光色,或者搭配同色系的咖啡、驼色,都显示了与以往大不相同的时尚风貌。
来源:新民晚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