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服饰 > 正文
保时捷x爱迪达 吹起精致休闲风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时尚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虽然还在寒冬中,但时髦型男们现在就可以开始期待明年春夏这个运动季节,会有多少令人惊喜的精致休闲风出现。Adidas Originals经典的三片叶在明年春夏提供更多精致休闲风的选择,我们推荐你几项以下不可错过的好选择。

  Freizeit

  Freizeit可说是这一季Originals系列中最重要的主题服饰。藉由高级剪裁和经典精致休闲轮廓,诉说着一个乡村俱乐部的故事。正因重视休闲的时光,学院派运动风剪裁从游艇、高尔夫、和网球中撷取灵感,传达最优质的运动经典传承。

  Porsche Design

  保时捷和adidas,世界上两个有着深刻历史渊源和纯正血统的品牌,分享着共同的品牌哲学。这两个企业都是由时代先驱所创立,结合经典外型和跨越时空限制的设计,让现代消费者更能兼顾生活上的创意风格与品味。adidas选择跟Porsche Design合作设计血统纯正的跑鞋系列,继续延续丰富的传统使命,让时尚与设计擦撞出最美丽的火花。

  Summer City

  Originals了解夏天是适合放松度假的心情,即以4个世人热爱的度假胜地为主题,推出了属于夏日度假版的“Summer City”系列!此次的4个城市,都是世界知名的度假胜地,每年都会吸引无数的游客去游览观光,其中包括了摩洛哥的Marrakech、夏威夷的Honolulu、法国的 St. Tropiz与西班牙的Ibiza。

  Marrakech被誉为摩洛哥的南方之珠,有沙漠与单峰骆驼,也有五彩缤纷的市集及淳朴的当地建筑,产品上的图案就是以此为发挥;夏威夷的Honolulu是许多冲浪爱好者的天堂,所以自然而然地在产品上也可以看到花朵与海洋共存的美景。法国的St. Tropez,因为依山傍海的美景,吸引了各国富豪来此置产充满了更多纸醉金迷的夜生活!图案设计就是以上流社会般的夜生活来做表述。西班牙的Ibiza是许多的电音迷的朝圣地,也是一个相当美丽的海滩可以欣赏夕阳美景。图案设计就反映出这种独特的“Party Culture!”此系列鞋款部分以Gazelle为主,男鞋运用全真皮鞋面,鞋后跟显而易见的度假胜地图案,穿上它就有了好心情!衣服部分则以悠闲度假的必备款为主,男装包括了短T、背心与运动外套,颜色都与鞋款做连结,表现出抢眼的青春活力!穿上”Summer City”系列,放松你的心情,一起出去玩吧!

  Safety

  2007年起,Safety系列展现了另一种不同的精神,脱离工作服的味道,反而以更时尚式的手法,设计出所谓真正High-Fashion的格调!本季的Safety系列,以至今都不曾退烧的「丛林迷彩」作为主题。男装方面,强烈视觉效果的蓝、绿迷彩外套、短T及短裤是主轴商品,另利用迷彩剪布拼接感的背心和T恤做穿插,搭上休闲的工作裤,展现都会丛林感的型男魅力。

来源:gq.com.tw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