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服饰 > 正文
洋气紧身裤 秀出性感身材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时尚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导语:紧身裤的兴起,要拜被各大品牌设计师们神化了的Kate Moss所赐,生活中的Kate Moss总有办法让紧身裤在她身上穿出品味。纵使我们没有超模那样的超长美腿,我们也自有办法将紧身裤穿出fashion style,看看下面的搭配方案吧。

  第一款:紧身裤+长靴

服装:时尚紧身裤 穿出性感身材

  造型分析:深色的上装配合黑色紧身裤与靓靴,展现出优雅的气质,同时让你更具女人味。

  如何把今季不可或缺的黑色紧身裤穿出修长又张扬的好莱坞明星味道呢?

  第二款:长款针织衫+紧身裤+浅口鞋

服装:时尚紧身裤 穿出性感身材

  造型分析:这几身搭配色彩上有跳跃感,彰显青春俏皮的色彩与可爱气质,成为时尚焦点。

  时尚的长款毛衫是众多女生的最爱,不仅可以展现出优美的线条,同时突出时尚感。

  第三款:长款衫+七分紧身裤

服装:时尚紧身裤 穿出性感身材

  造型分析:长款衫可以束腰可以宽松,搭配七分紧身裤与靴子或是浅口鞋,都是很时尚的搭配法,同时展现女人性感的身材曲线。

  各种材质的七分裤让你在这个秋冬好好展现一把。

  第四款:紧身牛仔裤

服装:时尚紧身裤 穿出性感身材

  造型分析:牛仔裤是一年四季不可或缺的单品,这一季紧身牛仔裤更加有着自已的个性,搭配不同服装,呈现不同风范。

  仔裤都可以将个性化层叠配搭手法发挥到淋漓尽致,创造出瞩目的潮流时尚。

  结束语: 如果自己的双腿很美的话,不妨选一条紧身裤也来秀出性感吧!

来源:搜狐女人频道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