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服饰 > 正文
激情冬日 风行热度迷你装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时尚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迷你装可乐、迷你手机、迷你i-pod……以“迷你”引领的摩登现代生活,在小一号的巧妙中,浓缩了更多值得回味的精致。“迷你”到底是什么?它是由一条膝盖以上四英寸的超短裙引发的时装革命,它是20世纪60年代最灿烂的青春宣言。它挑战道德的极限,又赋予性感叛逆气质。2006冬季,我们从Balenciaga的简约轮廓和Gucci的Disco图案中感受Mini精神的复活,用时装重寻人们时尚记忆里的激情岁月。
英式灰度小迷你

奢华:激情冬日 风行热度迷你装


  品牌:印花衬衫、连衣裙、宽腰带、链式背包 Michael Kors 窄檐帽 Patricia Underwood for Michael Kors 水晶戒指、钻石戒指 Gucci 紧腿袜 Wolford

  要点:窄沿帽与格纹迷你裙的呼应,英式的时髦和新锐感立刻突显出来。靴子是属于冬季的重要配件,随着冬季裙子潮的流行,裙靴搭配就成了必不可少的流行趋势。

极简一件式魅力

奢华:激情冬日 风行热度迷你装


  品牌:双排扣大衣、针织衫、紧腿裤、长漆皮靴 Versace 银色项链 Roxanne Assoulin for Lee Angel 粗链项链 Frank Gehry Collection for Tiffany&Co. 手套La Crasia Gloves

  要点:选择最有分量的单品收藏搭配,黑色连裤袜和Leggings是这一造型的时髦重点,稍厚的不透明面料更能修饰腿型。适合日常工作和生活的24小时迷人造型,实用度最高。

宫廷酷感短装

奢华:激情冬日 风行热度迷你装


  品牌:灯笼袖上衣、丝缎裙、腰带 Valentino 项链 Chanel Paris-New York系列 戒指 Gucci 紧腿袜 Wolford

  要点:用醒目的大型首饰配合造型的明朗气质,哥特风格在迷你风格中延续,复古元素表现女性化的力量感,迷你风格与宫廷风格结合出完美效果。

格调新宠小套装

奢华:激情冬日 风行热度迷你装


  品牌:套装、马术帽、迷你手包、紧腿袜、长手套、厚底短靴 Balenciaga by Nicolas Ghesquiere

  要点:格纹挑战优雅,插肩袖设计适合不同体态对肩线的要求,短外套的伴侣不一定是短裙或短裤,宽松上衣与紧身长裤搭配也是日常的迷你风格实用之选。

层叠华丽迷你

奢华:激情冬日 风行热度迷你装


  品牌:五分袖夹克、连衣裙、格纹裤、手套、豹纹拎包、高跟鞋 Marc Jacobs 项链 Marni 胸针 Chanel

  要点:发源自街头的迷你风格天生就有叛逆气质,大胆混搭不同略带华丽感的面料表现独特时髦感,外套内衬衣服面料一定要轻薄才不会显得身材臃肿。

  结束:这种简洁短小、清新性感的青春范儿在今天看起来才更为时髦!时尚网站

来源:搜狐女人频道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