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服饰 > 正文
热门推荐 春夏扮靓四单品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时尚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导语:春夏我们会选一些颜色稍浅,偏亮的衣服,把秋冬的阴霾一扫而光,让自己的心情也跟着轻松愉快起来,但是在这里小编为你推荐的是几件单品,在这个春夏扮靓不能少的哦!

可爱背带裙
服装:春夏

  关键词解析:背带裙 色彩靓丽并适合在春夏中穿着,搭配白色T恤小衫、半截袜,洋溢着十足的青春气息,彰显可爱的气质。

  造型分析不论是或是背带短裙都有种非常自我的个性意识在其中,上衣搭配深色或浅色都是不错的选择。 

条纹半袖衫
服装:春夏

  关键词解析:条纹衫 如果身材偏胖的女生,要尽量避免这种横向条纹的衣服,这种色彩靓丽的条纹半袖衫很适合搭配短裤或是裙装,极具女人味。

  条纹图案的T成为近年来深受众多时尚人士青睐的款式,小编为你搜罗了4种最实用的搭配,喜欢就快看看吧。

靓丽小开衫
服装:春夏

  关键词解析:针织开衫 在秋冬里也提到过多次,但是这种细线小开衫特别是半袖或是七分袖的特别能提升你的个人魅力,温婉可人。

  今季流行的针织外套,穿出多种风格和个性,优雅的或是休闲的,自主创新地穿出不同的风格,大大地满足了顾客的设计欲望和爱美需求。

窄腿牛仔裤
服装:春夏

  关键词解析:窄腿牛仔裤 越来越时尚的女生们开始关注牛仔带来的一丝丝惊喜与个性,这种窄腿裤在这个春夏也特别具有个性,展现你的性感迷人的双腿。

  窄腿牛仔裤堪称江湖不老单品,搭配靴子或是浅口尖头鞋均别有一番风情。

  结束语:要想春夏过得与众不同,那么就来多尝试一下吧!


来源:搜狐女人频道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