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服饰 > 正文
紧身装扮 衬托你的性感曲线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时尚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宽松随意、不修边幅的衣服,怎能衬托出我咄人的性感和娇俏的曲线?我可不想让辛苦修炼的成果掩藏在没有造型的服装里黯然伤神。那些修身、且款式短小的马甲、皮衣、超短裙都是我长久不衰的挚爱。设计轻盈而富有层次感的裁剪,是让我在工作与休闲之间,游曳得天衣无缝的道具。 

    而这些经典的短款元素,几乎每一季都会被注入一针强有力的时代感,在原来的基础上不断创新,它们可永远都不会被T型台抛弃,而是T型台的灵感之源。在我凹凸有致的曲线上无限挥洒,既可以彰显我独有的可人气质、又可以将率真而性感的符号传达给他人,真是何乐而不为呢? 

紧身风格示范
 

紫色双排扣西服,具有收敛效果的军装夹克不可小看,定能帮你赢得绝对瞩目。

粉红色连衣裙低胸领口引人遐想,两个方形口袋充满童趣。



古典的印花图案给人典雅的感觉,收身效果显而易见。

大圆领的针织衫在胸部尽量放宽,在腰部却马上收紧,可谓张弛有道。

来源:风尚志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