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服饰 > 正文
高调登场 春夏迷你短打风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时尚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导语:展示漂亮的配饰、美丽的肌肤以及明亮的颜色,短打在春夏实现一切让你变得更加年轻的愿望。天气逐渐转热,炎热的夏季即将来临,最新的时装已经迫不及待地进入了炎热的意境,于是,清凉迷人的短打装出现在了本季的时尚舞台上,成为最夺目的流行元素。

   图1:迷你装这个曾经疯狂流行于上世纪60年代的时装风潮,带着百变的面貌重新回归,无论是从国际大品牌的时装秀上还是本土新上柜的新款都能领略到迷你所带来的一派充满新鲜感觉的青春风貌。


品牌:Hermès & Helen Li & Agnès

    图2:本季的迷你装也能够展现甜美年轻的淑女风范,那些拥有经典A字形轮廓的迷你装穿在身上能够有一种如少女般可爱的气质,透露着甜美的淑女味。


品牌:Catherine Malandrino & Marc Jacobs & See By Chloe

    图3:本季的迷你装成功打造了一个个年轻活泼的街头迷你形象,牛仔超短裙、涂鸦式的图案、长短混搭的穿着方式,以及各种稀奇古怪的丁当配饰,塑造了生动的街头形象。


品牌:Paul & Joe Sister & Vanessa Bruno & Fendi

    图4:迷你装等于性感,回想当年迷你装一推出便饱受保守派的非议,就是迷你装是除了泳装之外,能够最大限度地将女性的性感本质展现出来的服装款式。

来源:搜狐女人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