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服饰 > 正文
夏意渐浓 罗马式连衣裙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时尚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香奈儿女士曾经说过:“时尚永远都是重复流行的。”没错,电影《罗马假日》中优雅高贵的赫本,便是设计师轮回拷贝的对象。随着充满罗马式古典浪漫元素的连衣裙成为本季大热,2007年的春天,注定要在复古的优雅中前行。

优美A形简约轮廓单色对比


  图片说明:A字形造型在春季达到了巅峰,宽松的线条、伞状蓬松的剪裁,随性中不失女性的优美,搭配白色腰带和黄色手袋是神来之笔,将高贵深沉的黑色点染出青春的欢愉。黑色连衣裙、黄色提包/ 均为PRADA,白色腰带/GUCCI。

自在超短田园印花迷人褶裥


  图片说明:清晨,做回有机苹果,和裙上的芬芳花草,一起绽放新生感觉。

  超短曾意味着离经叛道,现在却是随性自由态度的代名词。田园风格的印花以及前襟上的金色小装饰,都绝不松垮、拖沓,让你好像《罗马假日》里出逃的公主般欢快从容。印花超短连衣裙、高跟鞋/均为GUCCI。

白色的天真,透视的妖冶,青花瓷的高贵,集于一身

 


  图片说明:高贵手工典雅绣花浪漫蕾丝春夏自然少不了花的气息,古老的刺绣手法既展现了花儿的柔美色泽,又重现了高贵的手工技艺。裙摆处的白色钩织蕾丝,更延续了这种温柔的朦胧感。白色绣花连衣裙、高跟鞋/均为GUCCI,提包/PRADA。

几何快感象牙白建筑灵感


  图片说明:GEEK风格的眼镜确实古怪,为什么非要类同于别人看世界的角度呢?随着充满罗马式古典浪漫元素的连衣裙成为本季大热,2007年的春天,注定又要在复古的优雅中前行。象牙白色的软呢面料在显随性的同时,又增添了一份神秘的贵族气质;而灵感来自于建筑的无腰身的罩衫式连衣裙,令经典与流行达成了完美平衡。象牙白色连衣裙、提包、墨镜、高跟鞋/均为VERSACE。

闷骚深棕抽象图案飘逸剪裁


  图片说明:低调素色只是障眼法,待会儿我要用锋利细节,让你大惊失色。

  咖啡色就一定是死水一潭吗?抽象的图案、腰部或收或放的设计剪裁,都体现了最新的优雅设计风潮,以含蓄的方式表达了最丰富的个性与高贵气质。咖啡色印花连衣裙/ M A R CJACOBS,高跟鞋/VERSACE。

来源:时尚服装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