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服饰 > 正文
百变毛衣 脱下外套更露俏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时尚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虽说今季潮流时装中不乏精彩的设计,可是时尚美眉也有自己的烦恼,因为穿在里面的毛衣总是不够创新,以至于每次脱下时髦的外套之后,里面的毛衣远不如外套精彩,令人总感到美中不足。其实,只要留心搜搜,你会发现今季的毛衣也玩出了新鲜的花样!

    新俏点:长款毛衣

    今季,藏在外套里的毛衣仅是一个“打底”的配角,长至臀部甚至膝盖的长毛衣露出外套之外,张扬地展现着毛衣本身的美丽。

服装:浪漫早春 脱下外套更露俏

    搭配法则:今年冬天流行的长款毛衣有两种长度,因此搭配方式也不同:一种是长度在腰部以下、臀部以上的长款毛衣,一般搭配裤子穿着,腰间不能缺少的是可以束出腰形的腰带;另一种长度在膝盖左右,既可以搭配收身的窄较裤混搭穿着,也可以单做裙子穿,下面一般搭配保暖的袜子和靴子。

    冬天里长款毛衣已成为最爱,虽是毛衣还可以当裙装,搭配紧身裤或长袜都能秀出不错的整体感觉。

    新俏点:条纹图案

    跳跃的条纹毛衣依然是今年冬天的热门选择,如果外套的色彩比较沉闷,那么条纹毛衣将是最佳的选择。

服装:百变毛衣 脱下外套更露俏

    搭配法则:长款的条纹毛衣可以单穿,也可以与子裙搭配;搭配一条黑色紧身裤,有内有外的穿法增加了立体感,下面搭配一件灰色短裙,看起来清新可人。

    本季针织毛衣种类层出不穷,应该怎麽出最in造型?透过专家的穿搭示范与解说,及详尽的毛衣选购Q&A,让你从里到外、从冬到春充分掌握毛衣单品的极致美学。

    新俏点:大领子

    大领子是今季一个特点。新款的毛衣领子以翻领为主,无论是圆弧形的翻领还是大圆领都十分时髦。长度在腰部左右的大领毛衣很受欢迎,如果想要别致一点,在腰间搭配一款精致个性皮腰带会让这身装扮更有型。

服装:百变毛衣 脱下外套更露俏

  搭配法则:如果天气冷,需要加外套的话,最好在大领毛衣外加一件无领的外套,否则双重领会让脖肩处显得臃肿,让大领毛衣的风采大打折扣。

  冬天的时尚冬装搭配,可选择同一系列的长裤、格子围巾、再加一件简单的套头单色毛衣,便可穿出悦目又随意的潇洒。

    新俏点:毛衣+衬衫   

    衬衫在早春或许还有些早,但是如果你搭配毛衫来穿着的话,不仅有着独特的个性,而且气质也变得温婉起来。

服装:百变毛衣 脱下外套更露俏

  搭配法则:毛衣搭配衬衫较有立体感,因此搭配质感光滑的外套最合适,可以配长款毛衣搭配紧身裤或靴子,既有型又具有朋克风格。

  毛衣在冬季中的穿着高频率,决定了它在冬季服装中主角的地位,各式各样的毛衣根据各色单品就能搭配出另类的时尚感与气质,让整个秋冬变得张狂不羁,另类前卫。

 

来源:搜狐女人频道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