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服饰 > 正文
体现优雅 俏丽春装抢先看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时尚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导语:好年景应该人好心情开始!趁着春光美好,赶紧翻开衣橱准备一次以自我为中心的早春度假吧!看看哪些春装在这个春天更能勾住他的心吧!

服装:体现优雅 俏丽春装抢先看

  造型TIPS:这种款式多样的毛衫让你变化出多变的造型,07年灰色也成为一种时尚代名词,典雅大方,表达另一种快乐。

  简单的扮靓这个春天,方法不难,只要你准备一两件毛衫或短裙,搭配出个性与魅力,这个春天属于你哦!

服装:体现优雅 俏丽春装抢先看

  造型TIPS:领口处的花边造型,突出女性的特质,在07年细节处的点缀尤为重要,充满了纯真诱惑。

  07时尚美丽教主带给我们多变而神秘的气质,浪漫和优雅是属于女人的,而俏丽高品质时装是打造浪漫优雅气质女人的必备法宝。

服装:体现优雅 俏丽春装抢先看

  造型TIPS:小西服外套,在春季里成为一种最为热门的外套,可以搭配仔裤、休闲裤,搭配浅色短裤帅气中透出时尚气息。

  春天到了,温柔甜美的春装,让你有过当主角的梦想吗?特别是韩剧中的女主角,那温婉浪漫的气质,那优雅得体的着装,都让我们记忆犹新。

服装:体现优雅 俏丽春装抢先看

  造型TIPS:半袖V领小毛衣,活泼可爱,搭配浅色长裤简洁清新;深色毛衣也可以搭配仔裤短靴,个性十足。

来源:搜狐女人频道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