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服饰 > 正文
肥裤出场 现苗条身材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时尚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对自己身材一直不太满意的MM,今年有福了!经过紧身锥形裤的疯狂流行之后,肥腿的宽松裤子在今年春夏又悄然时髦起来,因为这样的裤子可以掩盖许多身材方面不尽如人意的地方,绝对值的MM们尝试哦!

  纯色的肥裤最实用,无论平时还是上班都可以穿,搭配来也很简单,只要遵循和谐统一,就可以把腿粗、有小肚子的烦恼赶跑了!

  牛仔肥裤帅气,喜欢穿牛仔裤的MM可以选一条牛仔肥裤,帅气也动感,而且绝对不会有人看得出来你的腿型到底怎样。

  另类肥裤,条纹裤加上膝盖上褶皱的处理,特别的设计个性加分。


  扇形裤腿的肥裤很女人,这种裤腿上窄下肥的款式,具有长裙的效果,但又没有长裙看起来那么拖沓,走路的时候摆来摆去也很女人。

来源:国际在线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