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服饰 > 正文
“例外”连衣裙 棉麻带来的流畅感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时尚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连身裙素来是夏季的首选衣物,简单、宽松;而棉麻材料透气性好、质地轻柔。“例外”连身裙把两者通过时下流行的几何剪裁、简约的设计完美结合到一起,给你带来一个返璞归真的清爽夏日。

夏季新品连身裙 充分享受了棉麻材质带来的宽松与舒适,垂感和线条感明显

白色麻连衣裙

A字裙身设计,宽松舒适,隐约的透视感体现了内敛的情绪,非等比分割线构造了几何美感。

木色麻连衣裙

A字裙身设计,上紧下松,外轮廓简洁流畅,内部分割线独特,时尚大方。

双绉棉连衣裙

前胸处的双层设计增添服装的独特性,H型线条体现穿着者的稳重端庄

牛津纺连衣裙

在设计中融入古典元素,腰部的抽绳设计增添了连衣裙优雅的艺术感,称托出穿着者独特气质。

来源:网易女人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