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服饰 > 正文
解析07春夏最in服饰潮流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时尚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春风轻舞,撩动时尚的脉络向新的一季延展;阳光温柔,滋生新鲜的潮流应和气候的更替。新的季节,小编在这里为你解析07春夏最in的服饰潮流,打造最摩登的春夏Look。

  Neo Futuristic 闪亮未来

  上世纪60年代近年来对时尚界产生了极大的影响。从波普艺术,到预科生风潮,在2007年的春夏,未来主义走到我们面前,成为了新一季的潮流风向标。前卫设计师们的激情被点燃了,纷纷铺展开未来的憧憬画卷,重新演绎了起源于60年代的太空摩登,充满创意的未来主义成为激情创新和怀旧复古的结晶。

  Mini 60s 迷你复辟

  07春夏的T台是如此明媚轻快,像是要抹除所有阴霾晦涩的记忆一般,带来一波又一波闪亮的青春骚动,而60年代迷你风潮的高调回归,成为了新一季的性感宣言。“大胆地秀出你的腿”,这句上世纪60年代迷你裙诞生之际最响亮的口号,隔了近半个世纪又重新唱响,虽已不再具有彼时挑战道德极限的意味,但其蕴涵的青春情结隽永。

  Sporty Chic 动感春夏

  概是愈发炽热的阳光引燃了设计师们蠢蠢欲动的运动热情,或是日渐轻薄的衣衫诱发了品牌们对于轻盈舒展的生命的向往,这个春夏,充满青春动感的运动风潮迅速在时尚界蔓延开来,几乎到了白热化的程度。设计师像是约定好了一般,纷纷在新季的设计中加入各种运动元素,成为个性十足的季节

  Sexy Gentlemen 性感绅士

  这一季的中性装扮,围绕着“性感绅士”的主题展开,更加华丽而性感的细节被加诸其中,如蕾丝荷边、蝴蝶结、雪纺纱衬衣、绸缎丝巾等等,举手投足间泄露出女性独有的柔软细腻、轻盈曼妙。丝锻的运用尤其出采,柔滑贴身、高贵华丽的质感衬托出成熟妩媚的韵味,而丝锻特有的内敛光泽更是折射出优雅华美却不张扬的气息。

  Romantic Blossom 浪漫繁花

  07春夏的花朵情结如同季节一样姹紫嫣红,有的娟秀典雅,有的热烈奔放,有的细密纷繁,有的硕大张扬,各色各式的印花、刺绣、蕾丝……不同的质感组成丰富的表现,簇拥起一季的浪漫和女性柔美娇艳的特质。

  Shining Glamour 烁烁金银

  上一季的金色热潮还没褪下流行,这一季,银色又以强势的姿态成为T台上的又一焦点,暖意融融的金,与冰凉冷感的银,共同铸就07春夏的烁烁光芒,一冷一暖,一抑一扬,彼此呼应又互相衬托,打造出一个轻透闪亮的季节。

来源:SOHU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