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服饰 > 正文
春季复古的未来感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时尚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黑色连衣裙/PRADA

推出今春office lady的最流行、最时尚元素
   
最夺目的浪漫惟美幻想。轻柔的感觉充分表现出PRADA的光辉,完美的外形以及优良的质地为职场精英营造出高雅、复古、大方、瑰丽的气质。


 

连衣裙/VERSACE

洋溢着艺术气息的高雅风格
   
简洁富有现代感的五十年代斯堪的纳维亚图案,以及修身的棱纹束衣设计,VERSACE连衣裙赋予你更多的艺术气息。


米色连衣裙/LOEWE

复古与经典在沉静中闪烁光芒
   
恬淡纯美的优雅气质、重新连接上世纪六十年代的美好记忆,复古的高雅气质里带有超时空的未来感。

流行趋势报告:春季复古的未来感

黑色西裤/EMPORIO ARMANI

    衬衫与黑色直筒裤的干练搭配,金色背带和银色坡跟凉鞋的复古未来感觉,成2007春季最时尚的O L。


卡其色短袖上衣/ LOEWE  卡其色迷你裙/ LOEWE
白色长袖上衣/ LOEWE  米色高腰短裙/ VERSACE

    腰线提升款式和超短的迷你裙是这个春季的流行点。放大的图案和规则的线条走向简洁且充满复古的未来感。腰线升高、胸位收窄,衣袖是宽阔的喇叭型,如贵丽的英式风格摇曳生姿,展现怀旧的味道却洋溢新颖的创意。

来源:昕薇时尚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