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服饰 > 正文
资生堂:2007明媚春天新妆色公布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时尚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资生堂:2007明媚春天新妆色公布
资生堂:2007明媚春天新妆色公布
紫色和粉红色这两个女性化的色调,能凸显女性妩媚的一面 嫩绿色和橘子色,适合清爽及较活泼的女性使用

Shiseido Maquillage的2007春季系列正式登场,以珠光亮泽感为主打的新妆色,正好让你率先感受明媚春色。大部分有化妆习惯的女性,都会特别注重眼部化妆,因为只要眼妆做得好,已能为疲倦脸容带来神采。

资生堂:2007明媚春天新妆色公布
换上全新包装的Sheer Climax Rouge唇膏,共有十二种颜色以供选择,其中PK730(前)正是主打颜色

因此,美容品牌的彩妆产品一般也会以眼妆为重点,Maquillage今季的新产品也不例外,除了继续推出热卖王牌眼影盒Clean Contrast Eyes外,今季更加推出全新的眼线液及睫毛液,让眼妆产品种类更趋完备。眼影盒Clean Contrast Eyes,今次以全新图案登场,菱形图案配合高度闪亮效果的眼影色调,打破了冬日的沉寂感觉。跟以往一样,眼影盒备有四种不同用途的色调,由高光以至眼线,均能轻易做出理想效果。

来源:瑞丽女性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