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服饰 > 正文
2007秋冬抢先看 神秘色调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时尚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晦暗低沉从来不是Carolina Herrera的设计风格,也不属于她那些公园大道上的客户。但是这个秋季,有一种郁郁甚至神秘的基调出现在了她的系列之中,与她早先如糖果般甜蜜的春装截然不同。深色的男装格子花纹与提花织物一同反衬着艺术化的细节设计,成为了Carolina的新标志。不过,这并不脱离实穿又华丽的轨道,模特们挽起发髻继续扮演着翩翩然的贵妇。


黑白灰经典,永远不受任何时间因素困扰。皮质黑色长手套彰显优雅练达。


棕、灰色的水貂毛,经过颜色上的层次化处理,在颈间袖口与女人们耳鬓厮磨


浪漫的大翻领外套妩媚中不失气势,宽腿裤与蓬松袖的搭配是个性的音符。


奢华的皮草更是不可缺少的伙伴,凸显奢华品质感

来源:太平洋女性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