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服饰 > 正文
四类清爽夏装 一定要尝试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时尚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导语:精美的服装要有精美的饰品来配,小编推荐4大类单品搭配完全图解,在读图的过程中,你是否可以钻进你的衣柜也来做一个属于自己的完全搭配方案呢?

  时尚解析:张扬青春与活力、展现妩媚与柔美,成为今夏的流行主题。搭配多元化的配饰,是百变的要求,以不同的姿态和风格彰显女人的魅力。

  时尚解析:无论是家庭聚会,职业办公,还是外出游玩, 花朵精致的体现无处不在,赋予了灵动的生命力。

  时尚解析:一个珍贵的季节,一个精致的季节,优雅而不乏性感。诠释和演绎着时尚的新观念,回归到自然的纯真、简洁和感性。

  时尚解析:在色彩的运用承传了大胆夸张的风格,张扬却不轻浮、大气中彰显个性。时尚中略带优雅感。

来源:搜狐女人社区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