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服饰 > 正文
蕾丝调制夏日女人香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时尚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入夏伊始,蕾丝就以甜美婉约、带着几许诱人妩媚的曼妙姿态款款而来,为仲夏夜添一抹浪漫迷人的色彩。传说女孩子是因为有了蕾丝梦,才开始娇艳起来,而后,女人的梦、男人的梦,仿佛也都交织在这神秘的蕾丝中,纠葛一生。

Lace

    蕾丝也曾有着高贵的血统,是高级定制中精湛的手艺,如今运用在高级成衣里,从最初的手工编织的网眼花边,到服装上的点缀装饰,再到透视装的面料,或华丽纯真、或风骚性感,总之蕾丝已不再是简单的服装装饰,具有了自己的性格魅力,成为了调制夏日女人香的甜蜜芳香剂。

    也许正是因为它的甜蜜模样,让你觉得蕾丝太小女孩子气、小家子气,不容易穿出品位、个性及性感。其实穿着蕾丝的女明星们一样抢镜。不论作为点缀还是盛装一身,只要恰当运用蕾丝装饰效果,调制出属于你的女人味,炎炎夏日里你必将绽放出沁人心脾的女人香。

Lace

盘踞在领口、胸前的蕾丝花边一如女人多变的追求。

 

    蕾丝溜边 精致洛莉塔

    蕾丝女人:有一颗纯真童心的精致女人,纯真无辜的表情是其致命杀手锏。

    误区:蕾丝花边是小女孩的东西,不符合Office Lady的职业身份气质。

    “洛莉塔情结”已不是今年的新鲜东西了,而今夏设计师们还是让蕾丝花边的身影盘踞在领口、胸前,栖息在腰间,或依附于下摆,一如女人多变的追求,不仅仅是为了扮演成人世界里美丽的洛莉塔。

    A  基本穿着:纯真杀死你

    配合泡泡袖、高腰线、蝴蝶结、荷叶边等甜蜜元素,带有蕾丝花边的公主式小礼服仍然是很多年轻女孩的最爱。白色是最梦幻的颜色,妆容更是要清纯干净。

    B  时尚升级:精致女人味

    蕾丝边出现在中性风格的服装中,体现细腻精致的女人心。立领、袖口是蕾丝边的衬衫让你在利落职业装中不失优雅女人味道;以蕾丝边作为领口、腰线、胸线的高腰衣裙,更是在简洁大方的款式中多了些层次变化,勾勒身材,不显臃肿。

    C  个性演绎:叛逆洛莉塔

    蕾丝边衣衫更是混搭高手眼中的多变单品,你不妨用硬朗的马甲或外套以及中性皮鞋,搭配轻柔的蕾丝花边半截裙,营造混搭效果,体现叛逆个性。

    TIPS

    ●蕾丝花边的洛莉塔装扮很适合长相甜美的女人,其他配饰就不要很繁琐累赘了。

    ●白色衣衫与干净的白色蕾丝结合之后,能够削减白色的肃然,添一些可爱;粉粉的服装与粉色系蕾丝组合,最容易营造Lolita感觉,不太适合职业女性;黑色蕾丝边最性感,不要过分运用到混乱,只作为服装勾边点睛之笔很迷人。

    ●蕾丝边作胸线、腰线等出现在身上很多横线条时,注意穿线条修长的细高跟鞋,若搭配裤子可选择贴腿紧身裤形,这些都有助于拉长身材比例。

Lace

    蕾丝女人:讲究生活品位和情调的女人,每次约会、逛街和派对中都精心装扮,美丽出现。

    误区:繁琐的蕾丝装饰显累赘,并且看上去像摊上货,不太显档次。

    曾经每个蕾丝花边的构成,背后都隐藏着一个故事,它可能是贵族的图腾,可能是宗教的图案,而今大工业生产后,设计师更愿意用蕾丝刺绣花边来作为装饰,散落在裙和衣衫上,成为华丽而娇贵的点缀。

    A  基本穿着:丢掉孩子气

    今年流行的高腰娃娃裙,若你不希望给人感觉过于幼稚孩子气,不妨选取一些缀有蕾丝的裙子,最好是单色蕾丝装饰,颜色过多会喧宾夺主,与衣衫同色最显娇贵优雅。

    B  时尚升级:调节中性装

    中性打扮个性十足,款式简洁颜色单一,但似乎少了些情趣,用可爱的蕾丝刺绣花边来调节深闷的装扮,袖口、裙边、牛仔裤上蕾丝装饰大行其道,添些宫廷复古的感觉。

    C  个性演绎:装饰到底

    镶满复杂珠绣的洋装或连衣裙,已是华丽无限贵气十足了,选取缀有蕾丝的鞋子、包包或者蕾丝腕带,将装饰主义进行到底。

    TIPS

    ●蕾丝、皱褶做立体的领口、公主手袖等充满了线条美,又不致于太夸张,用来与牛仔裤、皮褛等混搭,既充满女性美,又很时尚。

    ●而今的蕾丝也有了几分新鲜的表情,例如今夏金属元素的加入,金属色蕾丝装饰更是提亮服装的抢镜高手,出现在裙子、鞋子、包包以及首饰上。不过还是只作为点睛之笔,样式不易夸张,不易过大。

    ●蕾丝花边于衣衫底色是同色比较保险,黑白对比色也很显品质,可若是其他斑斓的颜色,就很容易显得俗气。

    蕾丝女人:外冷内热的闷骚女人,即使职业装扮也要透露出女人的味道。

    误区:内衣穿在里面,没法体现性感,是不是蕾丝内衣没有必要。

    几乎所有的女孩子都喜欢穿蕾丝内衣,这似乎关乎着情调和性格。冷色的蕾丝,把女性的妩媚表达得淋漓尽致;而内衣外穿的今天,蕾丝内衣仍可以为你的魅力性感指数加分。V字领低胸上装,内衣的蕾丝花边只小小的显现,却暴露了一颗温柔女人心。

    A  基本穿着 同色调搭配

    深V领低胸露出蕾丝内衣,也露出女人的不羁个性,黑色蕾丝内衣最性感,搭配黑色衣衫或豹纹裙装中,最是性感诱人。

    B  时尚升级 撞色搭配

    蕾丝内衣与衣衫撞色搭配反差冲突中显出魅力,最保险的撞色搭配是黑与白。

    C  个性演绎 内衣外穿

    内衣的复古趋势明显,胸衣外穿更是本季的当红潮流,若吊带衫式的胸衣缀有细碎的蕾丝花边,古典风情中不失高贵典雅。

带有透视感的蕾丝装,永远都是众人瞩目的焦点。

   蕾丝透视 品位抵诱惑

    蕾丝女人:热情奔放又不失浪漫情怀的女人,亮相无论街头还是派对都是众人瞩目的焦点。

    误区:蕾丝透视装太过暴露了,性感有余品位不足,无法真正穿上身。

2007年的夏天依旧是个浪漫迷人的季节,当蕾丝发挥其最大的功力,让女人的美好身材在若隐若现中摇曳,那欲盖弥彰的蕾丝透视装啊,真是让男人和女人都对其爱恨交加。蕾丝营造其终极性感姿态,而在实穿中营造飘逸浪漫之感是关键。

Lace

    A  基本穿着:直接透视法

    透视装最基本的穿法当然是直接透视法,宽松透视的沙质衣裙,或是镂空的花裙,在关键部位绣有蕾丝,无走光危险却惊艳无限。

    B  时尚升级:棉质打底衫

    若觉得透视装太招摇,可尝试今夏流行又实穿的透视装扮,就是内衬简单的棉质打底背心或抹胸,外罩蕾丝透视衣衫。今年很流行撞色搭配,例如:黄配绿、蓝配白,随着你身体的移动若隐若现间将时尚性感与优雅兼备。

    C  个性演绎:撞色透视装

    如果你够大胆出位,不妨透明的蕾丝衫内直接穿艳色Bra,撞色对比的反差效果绝对是吸引眼球的最好方法。

    TIPS

    ●透视装搭配应松紧结合,上装设计宽松,下装搭铅笔裙或笔筒裤,稳重又收身。

    ●有衬里的蕾丝透视装易显人臃肿,扎得高高的宽腰带是醒目的细节修饰,也容易转移人们对裙子臃肿感的关注。

 

来源:新华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