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服饰 > 正文
白色裙装夏日7大穿着热点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时尚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今年夏天流行的超短裙款中,白色无疑是最傲气出挑的一款,越是简洁越是体现设计之妙处,那么在挑选时MM们应该注重哪些细节呢?

  细节1:层叠的皱褶裙摆,带出浪漫的爱琴海风格,多层拼接设计则能有效的掩饰凸起的小肚腩。

  细节2:肩带下的黑色扣子强调休闲的风格,增加俏皮感觉,高腰线是身线上移,凸现高挑身材。

  细节3:花苞裙能让你成为最妩媚的女人,小礼服感觉的抹胸款式,搭配晚宴包,增添高贵感。

  细节4:同色的浮雕图案不影响整体的素雅效果,同时增添看点,因为它的是立体效果,身材发胖建议放弃选择。 

  细节5:反光亮片升级华丽感,闪耀明星气质,不论是上班,还是工作外出,都会让你更加突出。

  细节6:略肥的裙款加上了一条不可缺少的腰带,腰线立现,大大的灯笼袖让你甩掉粗胳膊的烦恼。

  细节7:大面积的露背装,因为背后的惊艳,平时着装显的过于隆重和轻佻,做为晚宴装最合适。

来源:搜狐女人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