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服饰 > 正文
魔法腰带让平价衣裙变靓衫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时尚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完美的腰线是打造女人S曲线的基本点,腰带的点睛作用当然不容小觑。5厘米以上的宽度适合搭配低腰牛仔裤,打造性感热辣的形象。而窄腰带则有更多的发展空间,样式和材质的多种多样,才是个性使然。

陈慧琳利用对比色的强烈视觉感来展现魅力是十分对味的法则,亮绿色洋装和绚丽的红色总能带给我们不一样的时尚敏感度。

张韶涵几何图案的斜肩连衣裙个性又大方,让骨感的小女生也多了点性感味道。夸张的金色蝴蝶结装饰相当抢眼。

杨丞琳复古的小洋装总能勾起浪漫的回忆,素雅的颜色也把整个造型衬托得干净大方,复古腰带为整体造型加分。

薛凯琪墨绿色的长版连衣裙和粗犷的黑色腰带巧妙结合,宽腰带不仅在整体造型上起着画龙点睛的效果,更是不可或缺的角色。

蔡淑臻热辣的牛仔装将好身材完美展现。超低腰热裤搭配棕色皮带让人将视线停留在腹部的纹身上,火辣程度无敌。

来源:瑞丽女性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