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服饰 > 正文
小丽搭配:棉T恤+仔裤掩盖宽胯骨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时尚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导语:东方MM们的问题都在肥硕的下半身上,尤其是过宽的胯骨,苦恼了一个个少女的心,在这个季节交换的时间里,让我们将夏日的动感与秋天的沉稳相结合,将衣服穿出酷感,掩盖宽胯骨的穿衣搭配的法则!

  时尚解析:优雅的黄色配牛仔直筒裤,金色的高跟鞋的亮点与上衣相呼应。视觉上不会给人胯部宽大的感觉。

  时尚解析:准备不穿的旧T恤、配长袖小衫、可以配七分裤加船鞋;也可以搭配短靴。

  时尚解析:长款小衫里面套件贴身的横条上衣,搭配七分裤,休闲鞋。合体精致的剪裁以及更加舒展平服的面料,让牛仔与优雅连接起来。

  时尚解析:简单的条纹长衫配七分裤、高跟鞋、简洁而帅气。性感的体现、这身的搭配拉长了视觉,给你高挑身材。
来源:搜狐女人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