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服饰 > 正文
入秋裙装5风格 做新派闺秀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时尚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走在街头任秋风吹起,如果你也曾幻想从他身边翩然而去,如果你也曾想随秋风裙摆摇摇,那么在这个秋季,穿起长裙,随风起舞吧!

唯美飘逸款

搭配要点:

(左图)裙角深至脚踝,走起路来,随步伐轻轻摆动,此类长裙质感柔软垂顺,适合身材高挑且腿长的女生。腰间搭配一条宽皮带,别有一种风情在身间。

(右图)蓝色多层荷叶裙,修身效果强,在凉爽的秋季穿着,增添清凉气。

适合人群:身材高挑女生

知性优雅款

搭配要点:

(左图)一切从简原则,所有的服饰、配件都要选择简洁的款式,看起来随性却很有品位,气质由内而发。繁复的搭配会让你看起来毫无重点,降低身高。

(右图)孔雀尾的下摆设计,展现精致心思。如果你是OL一族,裙子过长并不适合上班时穿。可相应选择这种中长款,依然可以穿出浓浓的异域风情。

适合人群:身材高挑或中等女生

活泼可爱款

搭配要点:

(左图)裙子款式宽松舒适,刚过膝盖的长度特别适合爱跑爱跳的女生。今年流行的背带设计突出了小女生的可爱哦。

(右图)同样的方格花纹,颜色鲜艳的款式,适合活泼好动的女孩。

适合人群:身材中等或娇小女生

运动休闲款

搭配要点:

(左图)黑白条纹衫搭配白色中长裙,极度舒适是关键。

(右图)加上连帽运动衫,很有日式混搭的风格。

适合人群:身材中等或娇小女生

休闲工装款

搭配要点:

(左图)直筒工装裙款式简洁大众,还具有显瘦的魔力。如果想脱颖而出,不妨尝试一下迷彩体恤。

(右图)条纹针织开衫可以吸引大众眼球,将人们的视线转移到上半身,这样身材娇小的美眉穿长裙才不会显得更矮。

适合人群:身材中等或娇小女生

来源:搜狐女人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