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服饰 > 正文
个性混搭 玩转帅气和甜美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时尚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时尚的年轻人最喜欢尝鲜,总是会按照自己喜欢的风格自由搭配,一点帅气、一点个性、一点甜美、一点乖巧的着装才是混搭达人最想要的~


  搭配一:泡泡袖的上衣和桃心图案的帆布包似乎是淑女的专用单品,但是搭配马甲、牛仔裙以及帆布鞋,推翻了原有的感念,原来甜美也能如此演绎。


  搭配二:粉色的褶皱衬衫是甜美小女生的最爱,尖头船鞋搭配小包和耳饰,成为百分百的妙龄女郎。但是偏偏背带裤又暴露了渴望小秀帅气的心机。


  搭配三:白灰相间的无袖衬衫属于知性的女人,是熟女的单品;配上了灰色针织衫和球鞋,一派休闲的率性打扮。


  搭配四:紫色的圆领衫搭配短裤,酷感的手表让你中性气十足,黑色的包包又带有一丝成熟女人的魅惑力,如今的时代是主打混搭的年代。
来源:逛街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