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服饰 > 正文
漆皮、艳丽、缎面今秋最流行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时尚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除了艳丽大胆的色系当道,质材的选用也堪称是创意上突破,以亮漆皮、皮革、麂皮甚至塑料等,来呈现不同层次的明艳高彩度,再巧妙的混融入复古元素,如展现神秘东方美态的腰封、一字领连身洋装、粗高跟鞋等,让秋天的时髦氛围更加缤纷热闹。
  CHANEL的最新太阳眼镜,便以辣椒红以及闪耀光泽的珍珠白双色塑料镜框,来强调复古风格,镜架侧边的立体山茶花缀饰更彰显出品牌特色;LOEWE亮宝蓝流苏蟒蛇皮革晚宴包则将立体的金色海马锁头、抢眼的宝蓝蟒蛇皮革、和触感细腻的流苏垂坠完美混融,让这款手拿晚宴包散发出无与伦比高调奢华;而Prada三色缎面粗高跟鞋,更选用古典风味十足的亮锻面材质、以及鲜红/粉肤色/黑色的相间搭配,营造着贵气兼具另类的文艺风采。

  YSL金色多环手镯

  巧思独具的多层次造型,手环上串缀有品牌字样以及大别针,充满摩登不羁的性格。

 Prada三色缎面粗高跟鞋



 

  

  复古风味十足的亮锻面材质以及辣椒红/粉肤色/黑色的相间搭配,有着贵气兼具另类的文艺气质。

  MiuMiu鲜红手提包

  优雅简单的造型以及抢眼鲜亮的红色,营造着大方成熟的都会情调。

 CHANELCCLOGO宽手镯



 

  

  介于绿松石色和土耳其蓝的色系,散发着浓郁的古雅气质,宽版的造型极为抢眼。

  LOEWE亮宝蓝流苏蟒蛇皮革晚宴包

  立体的金色海马锁头以及抢眼的宝蓝蟒蛇皮革和触感细腻的流苏垂坠,让这款手拿晚宴包散发出无与伦比高调奢华。

来源:souhu女人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