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服饰 > 正文
著名服饰搭配师 对比风格巧配秋季裤装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时尚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2007秋冬流行服饰搭配讲究各种对比的风格:例如用硬质材料做成的服装和软质材料做成的服装进行搭配;用带金属风格的服装和丝质服装进行搭配;用样式小巧的服装和样式松大的服装进行搭配。

 

对比风格巧配秋季裤装

 

 第一款:腰带毛线裙搭配紧身打底裤与黑色长靴

    搭配要点:

    1.经典的黑白色搭配:这件毛线裙有非常精致的编织做工,所以让我想到要搭配一双黑色皮革靴子。

    2.搭配上一条黑色腰带,并且系在高腰的位置,会给装扮增添不少妩媚的女人味。

    3.选择黑色紧身衣和黑色打底裤作为整体的衬托,更好的突出白色毛线裙单品的独特之处。

    4.最后搭配上一款比较随意休闲的超大手袋,来平衡毛线裙的甜美感觉。

对比风格巧配秋季裤装

二款:超大短款肥袖羊毛衫搭配牛仔裤

    搭配要点:

    1.这件羊毛衫是非常漂亮的特别的单品,大钮扣和斜剪裁的肥袖是最漂亮的地方。你也许会选择在里面搭配一件长袖衣服,不过我不建议这样做,因为这样会减损羊毛衫的剪裁的特别之处。

    2.搭配一条看来并不时髦的直筒牛仔裤,令人惊奇的带来了“男装女穿”风格的味道。

    3.再戴上一顶毛线帽子,突出混搭的风格。

对比风格巧配秋季裤装

第三款:浅色宽松外套配一条紧身皮裤,在外加一个绿色“信封包”。

    搭配要点:

    1.这件小夹克非常的可爱,它是一款舒适简洁,拥有非常精致的美洲豹的花纹的秋冬优质单品。因为这些精致的不容易被一眼看出的美洲豹花纹,它可以让你不用花费太多的心思就可以找到其它服饰与之相配。

    2.搭配上最近很时髦的“信封包”,就成为了一套很完美的日装,你可以穿着它参加一些正式的聚会。

对比风格巧配秋季裤装

第四款:带金属光泽的开襟羊毛衫配紧身牛仔裤

    搭配要点:

    1.整体装扮的风格很休闲但却精致,上装胸口处的金属光感的皮革非常迷人,交叉的设计好像一个蝴蝶结又增添了甜美的感觉。

    2.搭配一天宽脚边的直通裤,以及一双尽量高的高跟鞋,裤子的长度最好在你穿上鞋子之后距离鞋面还有有半英寸,这样你可以将漂亮的高跟鞋也展现出来。

    3.不建议穿长裤搭配平底鞋的做法,除非你的个子非常高挑。

来源:太平洋女性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