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服饰 > 正文
抗寒外套穿出大牌精彩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时尚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导语:在这个寒冷的季节,我们又重新想起经典优雅的小外套搭配。然而白衣黑裙这等老气横秋的搭配模式早该弃之脑后,现在就来策划一场最in的碰撞秋冬搭配新方案吧!

  时尚解析:雪纺面料的小礼裙是衣橱必备,而以轻纱、蕾丝和荷叶边等颇富女人味的元素作为装饰,可令视觉更加丰富,且凸显温柔女人味。若不想过于暴露张扬,一件漂亮的小外套则必不可少。

  时尚解析:用装饰着荷叶边的修身铅笔裙或可爱的蛋形裙,搭配优雅迷人的黑白色针织衫外套,若想增添一些亮点,就在针织衫里面搭配坠有珠片的吊带背心吧,性感娇俏的模样一定让他惊艳不已。

  时尚解析:裙装对于经常需要外出办事的OL而言并不实用,而可以选择有着暗色条纹的黑色阔腿长裤,搭配闪光面料别致版型的娇美小衬衫,纤细闪亮的漆皮腰带是营造摩登感的点睛之笔。

  时尚解析:黑白色的漂亮印花裙摆营造出经典复古风貌,再搭配贴身剪裁的小外套和极富女人味的亮片雪纺衬衫,由内而外散发出浓浓的古典气息,最适合OL们出席稍感正式的午宴。

来源:搜狐女人社区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