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服饰 > 正文
圣诞狂欢的视觉霓裳大餐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时尚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圣诞钟声敲响,伴随着充满温暖气氛的圣诞传统,新的圣诞景像也将来到。每个家庭都在打点一棵最美丽的圣诞树,准备一顿丰盛的圣诞晚餐,或者早早地为上教堂做好准备。




  而更早展开悠长假期的是每个城市布满华服商铺的大街,灯火通明BgBoutique中挤满了充满期待的年轻姑娘,她们正在为一年中最精彩也是最后的派对兴奋异常。




  她们再也忍不住用满大街的冬季颜色裹住自己的身体,冲进布满惊喜的狂欢Party里。每个人都急着展露出圣诞彩妆和深色大衣底下的精心准备不论是今年流行的荧光色短裙还是金色宽腰带,黑色小礼服裙也有从优雅变得疯狂的小秘密。丝袜也是不能输掉的。派对气球,送给朋友的礼物盒、香槟酒,或者传统的羽毛头饰,即使DJ台上的唱片,满地撒掉的彩色糖果,还有圣诞树上被摘掉的金色星星都能成为她和她的新武器。谁是Party的主角?谁是谁的“劲敌”?只有够绚,才能坐上 Party Queen的宝座。

  Hey!Let‘s get the paty started!




  礼服裙下更有诱惑的糖果,不要扭捏规则只要尽情放肆地跳舞,跳舞。舞到深夜到新的一天来临,然后把所有的年轻脸孔凑到一起,记录这一晚最美丽的瞬间。

来源:不详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