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服饰 > 正文
韩版服饰“芯怡草”:时装风向标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时尚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服装行业在中国,是如火如荼,我国是世界上最大的服装消费国,日益与国际时尚潮流接轨,国际品牌如潮水般拥入,而国内的品牌也是想法设法壮大自己,竞争尤为激烈。而以生产韩版服饰为主的“芯怡草”女装,却被行内人士称为时装风向标

  时装风向标

  人们的服装为什么称之为“时装”而不是单纯的“服装”?因为时尚的元素在“芯怡草”体现得淋漓尽致。在中国乃至全球,“芯怡草”都是时尚界的地标代言。前沿、前卫,但恰到好处。

  敏锐的时尚嗅觉:一贯以来坚持精致做工、高雅风格和精细裁剪,可穿性极强,有品位内涵丰富,充分迎合当今时尚口味。喜好新鲜、舒适惬意、神秘个性、高档雅致,对时尚具有敏锐嗅觉。造就个性洋溢的时装文化,凝炼核心竞争力。

  独特的审美眼光:美有很多种,舒服的、自由的、闪亮的、鲜艳的、和谐的,不同的人有着各不一样的理解和阐释。真正意义上的美,需要一种时间与经历的积淀,美很大程度上来说,更是人生的感悟、讯息的捕捉。与众不同、浑然天成,赏心悦目。

  创意的衣装搭配:强化特色创意,自成一派。传统与现代的有机结合,大胆的非主流体验,靠的是智慧搭配,从款式剪裁到色彩搭配,从个人喜好到环境所需,都是在极尽完美。跳跃思维、摆脱束缚,特立独行也迎合众人。过程与结果同样精彩,有“芯怡草”的地方就有赞叹。

  时装界领秀

  亦简约,亦贵族,亦淡雅,亦风韵……新世纪时装品牌的标志,女人只要拥有“芯怡草”,她就能像花一样尽情释放、完全吸引。

  “芯怡草”女装,国际服饰品牌经验的专家,具备品牌规划、管理以及营销推广等方面的专业技能,对市场的把握具有前瞻性,及时分析市场动态,准确作出决策,为客户赢得宝贵的市场契机。在对中国服装业的流行趋势、营销体系、服务体系、运做模式等进行了详尽的考查与调研的基础上,将国际市场的成功运作体系导入中国,彰显出其巨大的品牌、经营、价格、服务等优势。树立东方女性时装经典,数量、盈利、口碑与长久都是“芯怡草”所追求的,开一家,火一家!

来源:湖南在线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