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服饰 > 正文
优雅回归从头来 超大贝雷帽成潮流指针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时尚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气温真像是娃娃的脸,说暖就暖,说冷就冷。有时候看着外面阳光灿烂,走出去才发现迎面吹来的是嗖嗖的西北凉风。这样的时节,帽子、围巾、手套这些温暖小物件是最实用的。觉得凉了,它对你贴心贴肺;觉得不那么冷,且当装饰也无妨。

  今季,随着复古优雅French Chic 风的回潮,帽子再次踏足最热门配饰的行列。MarcJacobs为LouisVuitton 设计的超大贝雷帽成为今季的潮流指针,不但登上各大杂志封面,还成为各大小品牌模仿的对象。来到本土后又有些许变化:小檐礼帽早已随着《色,戒》大热开来,而Celine秋冬力推的飞行员帽,也被改造得不那么前卫,更适合普通人日常穿戴。

  复古小礼帽

  大牌示范

  Giambattista Valli 与ZacPosen 的这两款礼帽简洁利落,复古味道十足,可模仿指数相当高。

  Celine 今季款飞行员帽帅气优雅,时髦度百分百。

Giambattista Valli

ZacPosen

   学院贝雷帽

  大牌示范

  

  LV

  LV带来的是夸张和改良的贝雷帽,DKNY带来的则是粗花呢和苏格兰方格质地的学院派look。贝雷帽其实很好搭配,只要款式不太夸张,你我都可以轻松把握。

DKNY

    风格套头帽

  大牌示范

  Giorgio Armani 的这款套头帽十分服帖,颇具嘻哈风,而现实中在顶部可以演变出很多变化,或更具立体感,或干脆去掉顶部,选择多多。

Giorgio Armani

  中性鸭舌帽

  大牌示范

  Celine今季的飞行员帽是集硬朗质地的鸭舌帽和缚带于一体,配合冷静略带强悍的妆容,打造出的是上世纪50年代的中性气质。而在现实中,这种款式很难搭配,所以不妨选其个别细节而模仿之。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