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服饰 > 正文
大龄女穿出当下流行款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时尚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导语:转眼就到了交换季。外套,鞋子,包包,靴子,连身裙,紧身裤到底哪一样是这一季最时髦的单品?美丽与年龄无关马上教你破解春夏流行密码!

   时尚解析:机车风格的闪光皮质短款外套搭配美腿牛仔裤,配细跟鞋,就是初春最流行的装扮了!深色是绝对主角,还有纤细的高跟鞋是关键哦。

    时尚解析:黑色,白色,红色的搭配当然是经典。这三个颜色怎么配都不会错。

    时尚解析:格子,格子!!任何的时装秀,我们都能看到格子的身影。不可错过!

    时尚解析:金属色依然是潮流之选:金属色的娃娃上装,或者连身裙,都是不可错过的款式。一旦穿上身,一定是艳惊四座。这次记得要搭配“平底鞋”。

来源:搜狐女人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