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服饰 > 正文
聪明女孩 长裙藏起不完美腿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时尚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很多MM夏天一到就开始烦恼,这个裙角飞扬的季节,自己的腿不够瘦,不够直以致忘“裙”退步很多年了,望着别人穿裙子,心里真是羡慕呀。没关系,今天小编特意给腿型不完美MM支招,绝对实用又靓眼!

    很多MM很苦恼因为肉肉的原因自己的衣服都穿不出想要的清爽感觉,或者是只敢买深色调的衣服力求看起来瘦一点。这款大面积的运用纯绿色的长裙,和白色蕾丝边衬衫搭配,在遮住大象腿萝卜腿的同时又显得干净清爽的样子。

    穿长裙最忌讳的是看起来拖沓不清爽,这款裙采用今年大红的渐变色,很适合活泼、自然的女孩,因为没有规律可寻的晕染痕迹,让整个人都视觉灵动和有生气。

    夏天很多MM对白色情有独钟,但是很怕白色出卖身上的肉肉。所以很多MM在挑选白色的时候总是犹豫再三。但是,白色长裙是个例外。性感的一字领花衬衫搭配纯白色长裙,让你清爽之于又陶醉的享“瘦”。

    超火爆田园风阳光气质百褶棉裙,在展现成熟的同时又很小女人。橘红色搭配件白色简约T恤,妩媚性感都尽在其中。

来源:太平洋女性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