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服饰 > 正文
告别沉闷OL周末性感解放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时尚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前五天都是在正式的通勤装里度过的,想怎么打扮才能在周末将全身细胞性感大解放呢?现在就带大家来学习一下韩国OL是怎样去搭配的吧  

ex080530107.jpg

    吊带的设计总能跟性感相关,选择一款颜色典雅大气的吊带背心也是十分必要的,如果你觉得过于张扬,搭配一条低调的丝巾就很时髦。  

wb080531011.jpg

    适当露肤的裙装总能给人足够的自信,太过严实的包裹绝对会看起来沉闷、呆板,给自己选一款能露肤的连衣裙,在这个夏天抛弃你的老气OL装。

3.jpg

 参加“趴踢”或者去夜店让人流鼻血的装扮。

  4.jpg

  运动型的上衣搭配夏天代言性感的热裤,打造的细长美腿不性感才怪。

 5.jpg

    露肩装是耍性感的高超手段,不仅展现了妩媚的女人味,还能保持住优雅高贵的一面,是不错的通勤装选择。

6.jpg

  重叠交叉的绕脖吊带很好地露出了胸前的大面积空白,在帅气中融入性感味道。

7.jpg

  如果你自信上半身身材足够好,那就穿一款抹胸。它将你全身的细胞都调成性感。  

8.jpg

    大V领设计的吊带装,,性感是从领口延伸下来的,不会显得很突兀,露出的漂亮内衣让你优雅的性感。

来源:中国服装时尚网时尚频道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