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服饰 > 正文
6月人气碎花 穿不出错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时尚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导语:每个女人,都有专属于她的花朵,或是娇艳的玫瑰,或是纯净的百合,或是张扬的牡丹,或是低调的雏菊,6月找到你花的代言,从此生如夏花。

    时尚解析:小家碧玉的碎花是有淑女情结的MM首选,她犹如一股春天里的清晨之风,不知不觉地沁入心脾。
    今年最流行的小碎花款式莫过于有点宽松的高腰雪纺长裙,在腰际搭配一条宽版皮带勾勒出曼妙线条,有张有弛。

    时尚解析:如果说羞答答的碎花是春天的宠儿,那么充满张力的大花朵则是这个生机勃勃的初夏里最动人心弦的一抹风景。
    大花朵的单品在视觉上有一定的扩张感,所以很多身材比较丰满的人不太敢轻易尝试,其实只要选对了大花朵的位置以及款式,就可以得到两全其美的效果。首先,大花朵最好不要集中出现在腰、臀这些比较敏感的部位,其次,款式上不要选择太宽松的,略带修身的剪裁,可以让你显得丰腴而不臃肿。

    时尚解析:甜美的碎花和怒放的大花虽然每年出现的形态都大同小异,但是总是能够博得女人难以抗拒的好感。如果你对于它们已经或多或少地产生了些许的厌倦,那么表情更加丰富的拼花,一定可以让你眼前一亮。
    让你既拥有女人独有的柔媚又不乏理性之美,将女人的多面个性充分表达了出来。另外,有一种拼花最为小编的推崇,那就是平面花与刺绣、镂空、提花这类立体花的搭配,虚实结合,亦动亦静。

    时尚解析:花朵造型的配饰是每年春夏设计里的经典,而今年,设计师们更加将它发挥到极致,艳丽而夸张地成为了可以喧宾夺主的亮点。

来源:搜狐女人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