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服饰 > 正文
南康市服装企业联盟成立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时尚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本网讯  为整合资源,打造产业旗舰,联合南康服装企业形成统一对外接单加工服务窗口,品牌生产与接单加工相结合,保持稳定的企业员工队伍和企业旺盛的生产活力,应对竞争激烈的市场。由南康市服装产业培育领导小组牵头负责,广大企业积极参与,于2008年7月31日在南康市银都大酒店举行了“南康市服装企业联盟成立暨第一次全体会议”。组建会上,审核通过了《南康市服装企业联盟章程》,选举产生了第一届服装企业联盟理事会及理事长、副理事长、秘书长,市领导到会祝贺并做了重要讲话。南康市服装企业联盟顺利成立,预示着服装产业面临新的机遇与挑战。

    服装企业联盟对推动南康服装产业发展具有积极意义。经过联合,把松散单个的企业联合成整体优势力量,对外以大企业形象推出,对内各自分工协作,联合企业中包括针织、梭织等生产加工能力,由于联合强势对大、小订单及款式、质量、时间等要求均能得到保障,充分满足客户需要,改善形象赢得市场。联盟组织直接与派单企业、贸易公司签约接单,减少中间环节,节约成本,提高经济效益。同时承担对外联系公关,企业专抓生产避免盲目抓单,降低市场风险,这对加强企业管理、提高生产效率,促进产品质量的整体提升,规范行业行为,遏制恶意竞争、无序炒单现象具有重要作用。

    南康市服装企业联盟是由能够独立完成制衣工序,且有一定生产能力,技术质量可靠,企业管理规范,诚实守信、遵纪守法、自愿加盟联合的服装企业的行业组织,承担着团结、引导、教育联盟企业的职责。在南康市服装产业培育领导小组领导和服装行业协会的指导下,联合企业加盟,自主开展服装对外接单加工业务,为维护联合企业利益提供服务。

    南康市服装企业联盟理事会,选举产生理事成员9名,设理事长1名,副理事长3名,秘书长1名。
    《服装企业联盟章程》对企业加盟要求,一是服装生产企业必须是经国家相关部门批准的合法单位,也即必须是经当地工商部门注册登记的企业;二是由本企业自愿申请加入并签订责任承诺;三是经联盟筹备小组或联盟理事会考察研究同意。目前已同意26家符合条件的企业申请加盟。

    联盟的主要经营业务范围,一是加强对外宣传与联系,在服装发达地区设立接单窗口,接第一手单、接大单、让利企业;二是组织联盟企业交流生产、经营管理经验、推荐新工艺、新技术;三是进行产业内部价格协调,保持产业平等竞争;四是监督检测产品生产及产品销售,组织产品的质量鉴定和评比;五是预测市场动态,发布市场信息,组织商贸考察和订货会、展销会,加强商贸联合和对外商贸合作;六是举办其他联盟活动等。

版权所有富民时装网fumin.com,转载请注明出处。

来源:富民时装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