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服饰 > 正文
奥巴马刚当美国总统就成服装代言人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时尚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贝拉克·奥巴马当选美国下届总统不久,其优雅得体的穿着品位就启发波黑一家服装公司将旗下一系列高级男装以他的名字命名。

    波黑博拉茨服装公司经理艾哈迈德·丘里奇说,被冠名奥巴马的是公司的高端商务西服系列,这一系列服装之前在波黑和克罗地亚销量都不错。

图

    丘里奇说:“把它命名为奥巴马显然是因为(美国)当选总统是一名有品位且难得知道如何穿衣的人。”

    丘里奇说,博拉茨公司也希望借此表达对美国的敬意。美国方面曾向公司提供资金,助其在上世纪90年代波黑战争后恢复生产。法新社说,博拉茨公司是波黑历史最久的服装公司,与欧洲多家知名制衣品牌厂商有合作关系。

    美国驻波黑大使馆说:“我们无法代表当选总统发表评论,但是美国大使馆一向对象征波黑与美国友好关系的行为表示欢迎。”

来源:新华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