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服饰 > 正文
全球最佳着装之绚烂印花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时尚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在岁末这个缤纷时节,你是否也在为穿什么赶赴Party而苦恼?什么样的装扮既高贵又能衬托自己的个性?Coco Chanel曾经说过:“时尚易逝,风格永存!”礼服之美是每个女人的终极梦想,衣香鬓影,摇曳生姿,每一条曲线都被刻画得淋漓尽致,倍显荣耀。这一刻,闪耀绝世光芒的维纳斯女神,在胜利的号角中诞生。

        我们精选的秋冬全球女星的晚礼造型,若仔细品读,其中有很多将晚装穿出风华绝代的好榜样。从中获得灵感,熟练掌握这些流行守则,你一定会成为Party上最耀眼的散发着致命吸引力的最佳礼服明星!

  全球最佳着装之绚烂印花:

全球最佳着装之绚烂印花

      左:Beyonce   黑色与浅色印花造成强烈的对比,柔美的浅灰色印花下摆中和了经典黑色带来的略微生硬感觉。

      右:Kristy Hinze   大朵植物印花的长裙显得浪漫而迷人,在红地毯上是难得一见的一抹悦目的清爽颜色。

全球最佳着装之绚烂印花

     左:Kate Bosworth in Chanel   短裙绚烂细腻的印花俏丽不失柔美,领口独特郁中国气息。

      右:Camilla Belle   绚丽的黑色印花使黑白色也灿烂而悦目,单肩的设计俏丽而甜美。

        色彩风格:印花可以有许多表情,可以活泼,可以艳丽,可以清丽,可以稳重,拥有印花风格的贴心衣饰,你就是不折不扣的千面娇娃。

      配饰窍门:高调印花切忌搭配过于繁复的配饰,搭配纯色的晚宴包才是聪明之选。

      搭配建议:

      1.豹纹的印花充满了原始的性感,短裙凸显狂野帅气,而长裙则中和了豹纹的野味,倍显妩媚。

      2.几何形状的印花由于排列方式不同而风格各异,无规则的几何印花充满现代感。植物印花绚烂迷人,在清丽的同时仍旧不失女人味。

来源:《时尚芭莎》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