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服饰 > 正文
全球最佳着装之低调银灰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时尚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在岁末这个缤纷时节,你是否也在为穿什么赶赴Party而苦恼?什么样的装扮既高贵又能衬托自己的个性?Coco Chanel曾经说过:“时尚易逝,风格永存!”礼服之美是每个女人的终极梦想,衣香鬓影,摇曳生姿,每一条曲线都被刻画得淋漓尽致,倍显荣耀。这一刻,闪耀绝世光芒的维纳斯女神,在胜利的号角中诞生。

      我们精选的秋冬全球女星晚礼造型,若仔细品读,其中有很多将晚装穿出风华绝代的好榜样。从中获得灵感,熟练掌握这些流行守则,你一定会成为Party上最耀眼的散发着致命吸引力的最佳礼服明星!

全球最佳着装之低调银灰:

全球最佳着装之低调银灰

      左:Christina Applegate   这件礼服别致的腰部设计显得高贵而浪漫,而金色的印花使得灰色也得以低调奢华起来。 

       右:Rihnna in Dolce&Gabbana   白色纱质拖尾增加了暗色的浪漫气息,白色宽腰带则更好地塑造了柔美女性曲线。

全球最佳着装之低调银灰


     左1:Cate Blanchett      灰色长裙亮点是下摆的开衩,在显得高贵冷艳的同时又不乏性感。

     左2:Charlize Theron in Versace Haute Couture     礼服款式简洁大方,而面料则营造了奢华高贵的魅力。

     左3:Olivia Palermo    长裙柔美的材质如同一瀑倾泻的流水,高贵气质展露无遗。

     左4:Diane Kruger      小礼服精巧而性感,裙摆的褶皱和肩膀的蕾丝更添柔美女性气息。

       色彩风格:灰色是低调的象征,然而花团锦簇的曳地晚礼服则显得奢华而性感,纱质或雪纺的面料带来别样妩媚。

       配饰窍门:搭配同色系的配饰是明智选择,低调却又不失雍容华贵。

        搭配建议

  1.别致的单肩设计犹如高贵希腊女神,短款及膝小晚礼由于下摆的花朵造型在青春可爱的同时更充满了公主气质。

  2.质地的不同也会为灰色带来别样效果,软缎的礼服如同流水一样自然倾泻,成熟性感。金色印花立刻凸显低调奢华。

来源:《时尚芭莎》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