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服饰 > 正文
服装服饰文化节:展览馆里很热闹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时尚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民生关注》栏目报道:继续关注首届云南服装服饰文化节的消息,12月21号下午,民族服装服饰文化节展览馆开馆迎客,丰富的展览吸引了众多游客。

    在展览馆的怒江改革开放三十年成就展展厅,身穿傈僳族服装的迎宾人员立刻就吸引了游客的目光,看了还不够,干脆留个影吧。 

    游客:“我觉得体现出了我们怒江的风格,特色,和少数民族的特点,挺好的。”

    在怒江少数民族文化展厅里,正在进行一场独特的模特秀,漂亮的模特身穿傈僳族、独龙族等少数民族服装,在T型台上尽情展示,各路记者长枪短炮齐,要记录下这精彩的瞬间。在云南少数民族服装服饰展厅里,不仅有云南25个少数民族服装服饰的详细介绍,还展出了各少数民族的精品服装服饰,各具特色的衣服、头饰、布鞋,让参观的游客赞叹不已。

    游客:“这些服装挺好看的,非常精致。” 

    展览馆里还设有奇石兰花展,镜头下的怒江展览,在展览馆里走上一圈,对怒江这片神秘的土地就有了感性的认识。

    游客:“我觉得可以让我们省内和省外的朋友对怒江更加了解,这样的大型活动可以多举办一些。”

来源:云南电视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