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服饰 > 正文
2010春夏运动装设计指导(图)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时尚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不仅是印花而是设计的问题,完成设计的下一步就是怎样将功能注入形式中。

  无论是作为整个系列的基础,还是仅仅用于简单的搭配,印花和装饰总是能够引领潮流。而中性样式总可以活跃于市场。

  如今高功能性的面料开发越来越多,其功能性涵盖了整个年度的每一个季节。令人进退两难的是,怎样在服装中恰当地体现季节性——这可不是单单通过颜色就能解决的问题。想象一下带有夏威夷印花的轻质丝绸和棉布,微微发亮的金属感“亮片”印花和表面闪亮的效果与不甚精细的自然感形成了鲜明对比。

  在功能性方面,当网眼面料被用来构成图形,那肯定不仅仅是为了解决散热和透气的问题,同时也为帮助我们辨别不断萎缩的全球经济环境提供了季节性和文化性的参考。与此相反,显示衣服功能的简单办法——显然防水性要受到降水量的影响——提供了一种动态的方式来开发运动服装的材料。

来源:《国际纺织品流行趋势》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